市井遗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信白szd!峡谷重案组糖点分析

  我信白真的是从第一季到第三季一以贯之的real!

  第一季白哥活在韩信的台词里,韩信的手机链就是狐白,重案组各位一副你懂得的语气,啧啧啧
 
  第二季就不用说了,李白千里寻夫记,出发点自始至终都是找韩信,韩信基本活在李白台词里。当然,无论是大boss还是众人,都对信白二人的关系深信不疑,把李白对韩信的付出觉着理所当然,信白彼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最后一集,韩跳跳终于出场,虽然只有一条马尾,但是那段明显是韩信视角的结尾真的很有深意——从天空到李白,然后剧终。第二季是在韩信扑向李白的视角中结局的,未见其人,糖已经够齁,官方真大手。
 
第三季,才三集,这俩人已经闪上天。从开头邀请韩信出游(妥妥的李白家属)到小鲁班那个约会,基本上峡谷众人人人皆知信白这种关系。看到白哥那个韩跳跳原皮官图的手机屏保我真的一脸慈母笑,官方真的很懂,信白szd!

  其实这个环境下能做到这一步真的很厉害了,不可能再明显了,至少在我心里信白真的够可以了。现在只求别太虐,多出场,开开心心的大结局( ‘-ωก̀ )毕竟这一集韩跳跳明显不太对,甚至蠢的ooc。然而我却觉着是铺垫,也是虐的前奏,毕竟韩跳跳最后身上莫名其妙的紫光很容易让人想到上一季。不过白哥真的很宠了,明知是坑,为了韩信,也是义无反顾的跳了进去。如果这都不算爱!

千言万语一句话:信白isreal!

评论(9)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