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遗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集感觉在走剧情,首先允许我表白李白哥哥的盛世美颜!绝美侧颜和细腰长腿,我要大喊三遍:我可以!!!
然后想吐槽一下,官方你为什么这么会嗑?把两个人关在密室里一方出去了另一方就会被毒气攻击这种相爱相杀小言狗血虐文标配你们怎么想出来的???
我都准备好开虐了,突然莫名其妙的俩人就被放出来了,鲁班问原因,大boss居然说这里适合度假???哦,合着你费了半天劲把信白搞这里又关禁闭又相爱相杀的,结果是让他俩度假?行叭,大boss信白粉头石锤了👌
除了剧情有点莫名其妙的,这集惊喜还是很多的,比如开场萌萌哒的小兵,女王气场爆棚的米莱狄姐姐(夸夸建模,很好看),
小乔也终于出现了,周瑜肯定很心疼吧那一身的伤(我感觉像鲁班搞的,从今天起转切鲁班),比较惊喜的还有结尾官方玩梗:元芳,你怎么看23333
大boss到底是谁还在争论,有说小明有说司马懿,我个人倾向小明一些,因为他对狄大人真的非常非常执着,按设定小明和狄大人是宿敌吧。
期待下一期更新(不过感觉信白要下线了,俩人专心度假啥的也行叭)

评论(3)

热度(108)